毛酋

这阵子又沉迷日乙了,勿cue。
晚钟赛高!~~(≧▽≦)/~


【可是我就是很喜欢路辰呀】
一般通过路辰单人(激)推
近期绘旅人成分较高。


意识过剩
如果真能成为『…』所期待的人就好了.



安迷修是什么盐盐可爱帅!!!!!(神志不清

安迷修娘家人,一介安厨~
😉

Leo生日快乐!

其实、当初回坑是因为网易云给我推了奈次的曲,我整个人炸成烟花,“怎么这么好听”!记得应该是knights的二砖吧,我对中间捧花的印象深刻。
之后下回了游戏,虽然好看的小哥哥很多,但是我还是选了leo。真的是越玩越觉得顺眼,到最后直接一颗心扑利达的身上了ʚتɞ
诶leo太可爱了!!!!!!也有超级无敌认真超级帅的时候!
我永远喜欢月永leo. jpg
顺便奈次全员都非常棒!!!!!!高声表白所有骑士!

今年估计就烂在es坑底了🙈🙊开心心☆

评论

热度(3)